符拔

承认我是受抚慰之后轻松多了

【周叶】轮回队长叶不修 五

雷点见说明

小学生文笔+极度OOC预警

———————————————————————

屏幕上的一枪穿云只穿着普通的新手装,手中的双枪也远没有记忆中的华丽,整个人和周围熙熙攘攘的人流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叶修知道这个角色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往后的一枪穿云,手持双枪身穿风衣头戴礼帽,是会被记入电竞史课本的人物。

“谢谢。”周泽楷突然对叶修说。虽然叶修不说,但是他知道叶修来是为了他,可能是有人对他透露了些消息,有可能真的是叶修预感强大,但不管怎么说,叶修知道了,然后他来了。

他和叶修的关系向来是叶修主动,自从叶修第五赛季出道,两人打了几场竞技场后迅速熟捻起来。再不知什么时候起,叶修就开始了对他的各种拨撩。

是的,拨撩。

叶修会有意无意的触碰他,擦肩而过是指尖暧昧地划过他的掌心。天冷时叶修有时会说手僵了要周泽楷帮着做手操,但是不一会儿就会有人送来个暖水袋把两个人的手都捂住。几乎两个队每次碰上时,他们都会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跑出去吃饭,开始的原因已经记不清了,后来反倒是成了习惯。叶修总是会直直的看向他的眼睛,眼神里面浓烈的感情让他不敢直视。

开始的时候周泽楷是会拒绝的,可叶修从没把他的拒绝与回避当回事过。叶修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几句话就撇到下一个话题。

想到这儿,周泽楷偷偷看了叶修一眼,就看他一手撑着桌子,头一晃一晃的,显然是困了。

叶修现在的情况到底是和以前不同了,作为一个标准的职业选手,他这具身体有很规律的作息习惯。以前战队刚建立他没日没夜的忙活,整天昼夜颠倒的过活靠着烟吊着,但到底不是铁打的,身体多少受不了。退役之后他就戒了烟,回归正常作息,后来一朝穿越,作息更是规律。今天出门本来是冲动,现在身上也没有根儿烟来提神,这会儿时间过了十二点,他也开始,困了。

“怎么了?”叶修感受到有东西放在自己自己身上,才发现自己睡着了,周泽楷把自己外套搭在他身上。坐起来揉揉眼睛,叶修才笑着说,“没想到我睡着了,衣服你穿着吧,我睡了会儿不困了。”

没想到周泽楷接过了衣服,却很坚决地摇头拒绝了叶修陪着他的提议:“上去睡觉。”

原来叶修睡觉的时候,陈果已经收拾好了房间,下来跟周泽楷说的时候,正赶上叶修醒了过来。陈果看叶修这明显困了还非得陪着周泽楷的架势,早就把以前对叶修的那点敌意扔到了九霄云外,只觉得叶修真是个尊敬前辈的好同志,那么大名气也不是没有道理。听周泽楷让叶修上去睡觉,立刻就表示房间已经收拾好了,虽然有点小但是绝对舒适你赶紧上去吧。

叶修知道周泽楷是为他好也就没别着他的意思,点点头把外套塞给周泽楷,眼看着他穿好才满意地跟着陈果上楼去。果不其然还是那么小储物间,结果一推开门吓了叶修一跳。就陈果上去那没多大功夫,那个储物间现在跟新的似的,室内没有一点灰尘,各种物品堆的整整齐齐,原来的小床也换了新被褥,总之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叶修哭笑不得:“这么干净啊,老板娘你收拾了多久啊?”想想他住的时候这个房间的光景,再看现在这舒服的,也太差别对待了。

“那可是我的男神周泽楷,我的偶像被嘉世逼那么惨,我当然要帮他,起码要让他感到温暖!”陈果慷慨陈词,说着还瞥了叶修一眼:“之前从来没见过偶像,没想到他长这么帅,倒是你,之前在电视上看着挺帅,现在看还挺亲民的。”

叶修顿时无语,只能把他和周泽楷的待遇差别归于颜值,对于陈果对他的吐槽,叶修就更无奈了:“哪次拍广告不得好好打扮啊,平时看着肯定不一样。”

叶修说完打个呵欠就躺到了床上,陈果还想说什么,就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

“多困啊这家伙,秒睡啊。”陈果摇摇头,关上门走出去。下了楼看到周泽楷正坐在那里认真的打着副本,注意到她走过去,抬眼递了一个问号。

陈果从这一个问号里收获了一堆问号,她可没有叶修那样读懂周泽楷的能力。

“睡了?”

“你说叶修,他已经睡了,秒睡,估计是困了。”陈果说着就坐到了周泽楷旁边的位子上,“一枪穿云……不是吧,周神你用的是神枪手啊?为什么不用战法啊?”

“操作……更好……”周泽楷微微点了下头,眼睛盯着屏幕没有离开。看着自己的偶像在干正事,陈果也不多说什么,咽下了闹肚子的疑问和八卦。反正周泽楷以后就要住在这里了,有什么问题也不着急今天晚上。陈果转身准备回去睡觉,倒是周泽楷叫住了她。

“叫我小周就好。”

 

叶修睡的虽然快但并不安稳,照理说是已经睡熟了的床,应该一觉睡到大天亮,可架不住小叶飘忽的记忆又钻进了叶修的脑子里。

老爷子拍着他的肩膀对他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既然想要搞电竞就做出点成绩来。老妈在一边笑,补充说但是起码要高中毕业,最好是去b市本地的战队。叶修说不行我要去s市,旁边的叶秋立刻表示赞同说他以后也要去s市发展,结果被爹娘往脑袋上抽了两巴掌。

那年正好是职业联赛的第三赛季,神之领域开启,叶修16岁。17岁叶修读完了高中课程,一个人拎着行李,出门的时候谁也没通知就准备偷跑,结果刚到了s市就收到老爹一顿骂:“小兔崽子到s市了吧?好好出门不行啊,偷拿着行李还想离家出走?”

“哪能啊,我这不是怕离别太沉重,不想您伤心吗?”叶修对着自己爹耍贫嘴,抬脚就走进了轮回的青训营。

然而叶修这就该醒了,他体内的生物钟比闹钟更准时,这时候刚好六点半。醒来了叶修不怎么伤感,但多少有点唏嘘。他离家十几年,不想家是不可能的,纵使可以面对家里的指责,但心里总是渴望理解和支持的。脑内突然多了小叶的记忆,对这个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叶修倒是有点羡慕了。

下楼就看到周泽楷还坐在那里,一枪穿云已经升到了十几级,看到他下来,周泽楷冲他点点头:“醒了?”

“嗯,你那床不错,我先帮你做个试睡员。”叶修笑着点点头,看到对面儿周泽楷的眨眨眼一脸迷茫,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看你在这也挺好的,我也该回去了,现在回去还能赶上午饭。以后再来看你。”

本以为周泽楷会点点头说好,没想到他突然红了耳尖儿,很郑重其事地摇了摇头:“不,要训练。”

这是让他别来看他好好训练呢,叶修呵呵笑了两声。这孩子也是实诚,现在正是赛季中,他上哪去挤出时间两头跑啊,他也就是随口一说。叶修把周泽楷的话就当做没听见,打个哈哈就扯到了别的话题,随后聊了两句,看时间差不多叶修也就打道回府。

还是没变,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球一样的背影叹了口气。这时候刚刚七点,下了游戏躺到床上,周泽楷还能感受到被子里残留的温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儿想叶修,周泽楷裹紧了被子。如果他不是个直男,他就和叶修在一起。周泽楷半梦半醒间突然蹦出个念头。

……可是直男会有这种念头吗?

 

赛季中的职业选手总是很忙,叶修回去之后就投入了训练中去。轮回下场要对上的是呼啸,这也是季后赛常客,纸面实力和现在的轮回相差无几,叶修又是初来乍到和队员默契欠佳,这点在他们日常训练已经凸显出来。

“队长你这几天技术又有提高啊!”休息时间,江波涛过来找叶修讨论这个问题,“可是我觉得你和其他人的默契……有点下降。”

叶修心说你也太照顾我感情了,这哪是有点下降啊,这默契是直接降到冰点了吧。他叹了口气,只能勉强说:“我也察觉到了,我之前一直在思考些新的思路,没想到改不过来了,重新来找默契吧。”

找默契这种事说起来轻松,实际上要在没有几个月时间是很难做好的。也幸亏轮回众人人之前已经习惯了散人的打法,叶修来了之后也只是技术操作的提高,整体风格倒是没有变化,所以其他人对叶修还算能接受,不至于出现像以前在兴欣时的阵痛。而叶修本身就是荣耀教科书,对于现在的对员们也做过了解,所以整队的默契倒是在飞速提升。

队内的情况轮回经理也是知道的,为了激励队员,经理大手一挥表示正好周六的比赛是呼啸主场,赛后复盘推迟一天,周日就在n市疯一天。这一决定赢得轮回上下的一致鼓掌,n市的夫子庙和s市的城隍庙,x市的回民街一样都是吃饭的地儿,杜明于念那几个吃货早就惦记上了,江波涛方明华也表示乐意去n市转转,叶修对这表示无所谓。这事儿一拍板决定,一圈儿人的突然欢快了起来。

“听说n市鸡鸣寺祈求姻缘特别灵,我要去求今年就遇到我的女神!”杜明双手捂脸少女怀春状,被吕泊远一巴掌给拍醒了。

“得了吧,就你还遇到女神,咱们队长还没追到他男神呢你怎么就知道自己是个直的?”

莫名其妙中了一枪的叶修:……

“我追男神?”叶修问一边的吴启,他是记得原主小叶是周泽楷迷弟不错,怎么就变成追男神了?“为什么你们都知道?”

“队长你都向周泽楷前辈表白了,我们怎么会不知道?”

……???

表白了?

 ——————————————————————

依旧欢迎老爷们点梗,当然用不用要看剧情发展

有问题要提出来啊~

这个废人的存稿要没了以后三天一更都有困难了

评论(19)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