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随时爬墙

【周叶】轮回队长叶不修 六

雷点见说明

小学生文笔+极度OOC预警

————————————————————

也许是配合方面有了进步,也许是经理的激励起了作用,12月5号轮回8:2大比分胜呼啸。赛后握手环节,叶修看到走在前面的林敬言和方锐忍不住感慨。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对上老林和方锐犯罪组合了,第八赛季后林敬言转会霸图,第九赛季后方锐不知道会去哪里,这对联盟内知名的搭档,以后将在赛场上兵戎相见,为了胜利亲手撕碎他们多年的默契,互相啃食血肉,不死不休。

老将们的时代一点点落下帷幕,曾经再辉煌的人物,也扛不过时间的流逝。曾经的他,这里的周泽楷,不久后的林敬言,以后的韩文清,他们都将面临这个问题。曾经再怎么鲜衣怒马,也只是曾经了。

把和小周一起出道的方锐全在老将里面好像不太好。叶修摸摸下巴,冲对面的方锐呛声说:“方锐大大今天的猥琐更上了一层楼,我等只能仰望,佩服佩服。”

“哪里哪里,论无耻你才是当今的荣耀第一人啊。”说垃圾话可是方锐的拿手好戏,这会儿叶修来了个头,两人干脆对飙起来,你一言我一语的闹腾的欢。站一边观战的江波涛和林敬言倒是和谐,一边听他们讲垃圾话一边聊天,就差手里捧瓜了。

轮回这边队员在闹腾的是时候,嘉世的一队人已经坐上酒桌了。不管刘皓在荣耀方面怎么样,他在人际交往方面确实厉害,他可以联合崔立挤走了周泽楷,也可以在吹捧的同时架空孙翔。架空是以后的事,现在正是吹捧的部分。

“翔哥一场比赛的输赢您别在意,你初来乍到和队里的配合不熟,一挑三才是您的水准,往后就好了。”刘皓对着因为输了比赛面上不好看的孙翔频频举杯,“别的不说,你看上一轮周泽楷带着我们2:8轮回,您带着我们还是比他强啊!今天是您到嘉世的第一场比赛,咱们好好庆祝庆祝,我先敬你一杯。”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孙翔确实被刘皓前面的话捋顺了毛,脸色稍霁但依旧不爽,看到刘皓和其他人喝酒又更加的不痛快,听到后面干脆恼怒起来,比赛都输了还要庆祝,这倒是他闻所未闻的事了。于是他硬邦邦地撂下句话,噎得刘皓想再举杯的手都僵在了半空。饭桌上的气氛顿时冷了下来。

但刘皓到底是熟悉这种冷场的,他是最会捧人的那种,几句话就让桌子上的人热络起来。临近十一点这桌饭总算到了头,孙翔不满这几个人又喝酒又熬夜的太没有职业选手的自觉,更多的是嫌弃上任队长周泽楷不会带人,呵斥了几句直接走了。留下刘皓为首一众尴尬的人。

所以这才有了刘皓心里不满,带着陈夜辉他们压马路,一身酒气的就进了兴欣网吧。

终日生活在陈果的吹周大法下,就算是对荣耀没兴趣,见到了真人的唐柔也手痒想跟周泽楷打一把,结果就弄了个11连败。干脆就狠下心练习战法,非得答应了周泽楷不可。当人,打赢周泽楷之前,她还要先接受周泽楷的教导。所以这电路好不容易修好后的晚上,周泽楷正向唐柔演示战法的操作,大门处就来了几个不速之客。

“小姐,玩荣耀呢?”刘皓本来只是看到唐柔在电脑前看着,看了看屏幕还是荣耀,就是想搭讪而已,也没管旁边还坐了个人。但是等这人抬起头时,刘皓也没空去管唐柔了。“呦,这不是周队吗,没想到您也在这儿啊。您这是在……当网管?”

说着刘皓也不指望周泽楷能回什么话,自顾自地接上:“那是不是太艰苦了?您老好歹是我们老前辈,要是有困难还是得告诉我们啊周队……哦您已经不是队长了我都给忘了。不过您也别难过,您还能靠一张脸吃饭呢。”

“这位客人,你是不是喝多了?”唐柔早知道刘皓是谁,听着刘皓的话越来越难听,直接就想轰人。结果倒是被周泽楷拉了一把手,示意她不用管。

“可以啊周泽楷,这才几天就有美女为你出头了,你说你既然有这么张脸怎么就不愿意用用呢?以前不用,以后只能靠这张脸才能吃饭了吧?”

“谢谢?”听了这话周泽楷也不生气,会了就话倒像是在感谢刘皓夸他好看。他也不坐起来,就坐在那儿拿手指了指墙上的禁止酗酒者入的牌子,“四位请回。”

“怎么,害怕了?”陈夜辉为了巴结刘皓还不忘掺和一句。

“公众人物……注意点吧。”灯光下周泽楷的俊脸也有了些阴影,他对着刘皓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眼睛盯着屏幕,手里操作不停,一枪穿云一发子弹带走了一个小怪。

刘皓顿时黑了脸,却顾忌着影响,这时候倒嫉妒起周泽楷来了,但再嫉妒也只能黑着脸带着人走出网吧。周泽楷永远不会理他们的冷嘲热讽,连一个眼神都不会回应,仿佛他没有脾气,又仿佛他的眼里根本没有他刘皓。想到这刘皓忍不住冷哼一声,只想他周泽楷再怎么样,现在也只是个网管了。他现在好歹是一队之长,也不用再在意周泽楷怎么样了。

“你还好吧?”刘皓走后,唐柔问周泽楷。

“没事,手下败将。”

“你们不是一队的吗?”

“以后的。”

说完这句话周泽楷看了看表,已经将近两点。

练级的时间并不难熬,到七点陈果下来催周泽楷休息时,一枪穿云已经22级了。

“我听小唐说昨天晚上嘉世的那几个混蛋来了,他们还说了很过分的话。”陈果凑到周泽楷身边说,“他们都已经把你逼成这样了还欺负你,你跟叶修关系不挺好的吗,叫叶修收拾他们一顿!”

周泽楷听了这话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他想说他和叶修关系还没好到这个地步,或者刘皓并没有欺负他,但是最后他只是张张嘴,吐出了几个字:“他很忙。”

事实上周泽楷口中很忙的人现在一点都不忙,八点的时候,叶修已经在n市鸡鸣寺中间儿的香炉前站着了。这种出游活动他惯是不去的,祈求姻缘什么的他也是向来不信,但是轮回的人那都是什么人啊,一个个撒泼打滚作天作地非得叶修跟着,到最后还是方明华把他扯了出去。叶修也不清楚原主小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但看这架势估计着小叶也缴械了,才无可奈何地点头。也许是小叶的潜意识作祟,叶修在轮回倒是有莫名的亲切感。

大冬天儿的站在香炉旁边还挺暖和,叶修手里拿着香房里发的三根香,瞅了个空眼疾手快地插进了香炉里。身边其他人也都干着类似的事儿,江波涛盯着香炉一脸正直,看见他看过来还回了一个正直的微笑。杜明吴启吕泊远于念都大差不差,双手合十一脸饥渴估计都念着女神,倒是方明华十分正经的闭眼许愿,完了还看了他一眼。

叶修已经无聊到去观察队员们的表现了。愿望许完了一众人又闹腾起来,叶修以前觉得队内气氛蓝雨是最欢腾的,现在倒是觉得轮回的气氛比起蓝雨也不遑多让,当然这都比不上野路子出头的兴欣,同是战队,草根出身的兴欣才是真正的用爱发电。

“终于完了,好饿啊我要吃鸭血粉丝南京烤鸭盐水鸭白烧狮子头牛肉锅贴牛肉汤赤豆元宵糖芋苗!”杜明嚎了一声,“对了你们都许的什么愿望啊说一下呗,我刚才许愿一年遇到我的女神。”

“还能怎么样啊,差不多呗,让我有个女朋友吧!”吕泊远夸张地做了个向天拥抱的姿势,惹得旁边点头的吴启翻了个白眼躲一边去装不认识他。

江波涛上去给俩耍宝的人一人一巴掌拍脑袋上了,完了自己也高兴,跟着比了个v手势,笑了起来:“我真是一股清流,我许愿轮回夺冠。”

“那你真是浪费这次许愿了,咱们轮回拿冠军本来就板儿上定钉了。”叶修叼了根棒棒糖呵呵一声。

“那小叶你许的什么愿望啊?”方明华笑眯眯地问,看这笑容叶修就觉得莫名慎得慌,果不其然就听到方明华接着说:“我许愿你能追到周泽楷前辈,小叶你要加油啊!我懂的。”完了还不忘拍拍叶修的肩膀。

不方太后你不懂!叶修咬碎了一口的棒棒糖渣。

“所以队长你许的什么愿望啊?”吴启显然是不打算放过叶修,还准备套出叶修的愿望。但叶修的段位也绝对是在座最高的,之前不当心被方太后摆了一道也是因为敌军偷袭,所以这会儿缓过来了怎么也不会上套。

“许愿世界和平,天下大同。”叶修挑挑眉毛,叼着棒棒糖棍一溜烟跑人群后边去了。其他人知道他没说实话,但左右也不过和周泽楷有关,都笑闹着叶修肯定是害羞了,也不再追问。

其实叶修站在那个烟雾缭绕漫天烟灰,看起来并不怎么靠谱的香炉前时,只有一个念头。

我想回去。

————————————————

悄咪咪夸羊习习一波XD

相信你们一定已经看出我对狗血的深爱了╮(╯▽╰)╭

顺便给大N市买个安利233333

有什么问题读者老爷们一定要提出来啊(づ ̄ 3 ̄)づ

评论(13)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