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承认我是受抚慰之后轻松多了

【周叶】轮回队长叶不修 七

雷点见说明

OOC预警

文笔极差预警

周黄闺蜜组上线啦

————————————————————

随后的日子又是紧张的训练,生活回归正轨。目前轮回内部的训练的重点在配合上,叶修一人实力与轮回其他人脱节是他们现在最大的问题,但这一问题如果能解决,叶修一人实力的增加又必定能带来整队的飞跃。现如今叶修取代周泽楷成为荣耀现第一人的说法已经普遍被接受,但是没有冠军的轮回总是缺乏点底气,这一赛季叶修甚至轮回都迫切需要冠军加冕。

在这样的背景下,叶修的生活可以说是十分的忙碌了,早上早起晨练,上下午训练,每天只有晚上有些自由时间。但就是这些时间,也被他用在荣耀上了。第十区开服,叶修到底还是没忍住找了个跑去网游浪了一圈。十区与他还是有很多回忆,更何况现在十区还有周泽楷。

说起周泽楷叶修就有些头疼,他以为和周泽楷的交往是前后辈之间,了不起是偶像和小迷弟的关系,所以说起话来从不扭捏,那叫一个放飞自我。可是没想到小叶趁我放不备向周泽楷表白了,他以为的正常交流在周泽楷眼里全是为了泡人家。周泽楷要是坚守阵地还好,就怕周泽楷就这么着同意了,那他一个铁打的直男就太尴尬了。

理儿是这么个理儿,但是事儿又是另一回事儿了。这时该怎么处理叶修门儿清,不外乎是冷处理,可是真要他不再搭理周泽楷,他又有点不舍得了。

……叶修真的好意思说自个儿是铁打的直男哦?

感情是个很粘糊的玩意儿,谁沾上都会变成面捏的,软得一塌糊涂。叶修也不会例外,他想着周泽楷对他的态度就知道小叶肯定已经被拒绝了,周泽楷那态度完全是拿他当后辈宠着。既然已经拒绝了,那就正常相处就没问题了,叶修对这个不靠谱的理论接受得那叫一个心安理得,下了训练就抄起一张十区的账号卡奔着周泽楷去了。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即使你没有意识到,也会情不自禁的想靠近他。就和他站在一起,甚至不用说话,只要默默的注视着他,就像在嘴里放了一瓣柠檬,酸过之后,整个世界都是甜的。当然现在叶修叼了根棒棒糖,感觉就挺甜的。

“前辈。”操纵着名叫曳舟的小战法凑到周泽楷身边,叶修对和周泽楷的接触毫无心理压力,“要我帮忙不?”

屏幕里的一枪穿云转头看他,过了一会儿才听到周泽楷说:“不休息吗?”

“这不正休息着吗,玩网游不就是最好的休息?”

“……嗯。”周泽楷那边嗯了一声,“快比赛了。”

“是是,我知道我过两天还有比赛,劳逸结合嘛。”屏幕里的战斗法师挥舞了一下矛尖,“走呗,我都上线了好歹让我玩会儿。”

周泽楷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隔着屏幕他都能看到叶修上挑的嘴角,于是忍不住也勾起了嘴角。

“怎么啦,好像挺高兴的?”一旁的唐柔看到周泽楷这幅表情,挺好奇的问。

“没……一会儿有人来。”

周泽楷声音里的愉悦瞬间就被周围给感受到了。

“谁要来,是叶修吗?”苏沐橙的声音飘了过来,语气里满是促狭,看周泽楷没有反驳,声音里才带了点惊讶,“不会真是吧?”

苏沐橙并不知道叶修和周泽楷的事,周泽楷自诩钢铁般的直男,被一个同性告白这种事,没必要说给自己从小养大的丫头。叶修更不必说,若不是因为他向周泽楷表白时恰巧被人听到,更恰巧那个人是知名大嘴巴杜明地话,谁也别想知道他叶修小队长表白被拒这种糗事。回归主题,即使是周叶两人嘴再严实,也架不住女人天生的直觉,苏沐橙对叶修和周泽楷之间的迷之关系还是感受到了。

“叶修是谁?他很厉害吗?”包子在旁白嚷了一句,周泽楷正不知道怎么说话,立刻接了上去。

“嗯,很厉害。”

“那他有老大厉害吗?”

“没有。”周泽楷这次回话倒是又迅速又坚定,还很郑重其事地点点头,引得旁边的唐柔笑了出来。

“你这次倒是很自信嘛。”

“荣耀上……都自信。”

“说什么呢?前辈你不会是在背后说我坏话吧?”叶修刚到就听到这段对话,不用猜都知道周泽楷指的是什么。

“夸你呢。”苏沐橙接过了叶修的话茬,“介绍一下,这是叶修,泽楷的好朋友,是个帅哥哦~”

叶修被苏沐橙话尾的小波浪汗了一下,刚想说话就听到后面重物扑来的声音,曳舟敏捷地一记z字抖动躲了过去,转头就看到包子入侵一张大脸。包子扑了个空也不尴尬,兴致勃勃地凑了过来:“你就是叶修啊,听说你很厉害嘛,来和我打一架?”

“包子别闹……”包子怎么还是那么不靠谱,看到以前的队友叶修还是挺高兴的,习惯性的话脱口而出,说完却愣了一下,才想到这时候他已经不是兴欣的对长了,尴尬地笑了笑。

“诶,你认识我啊?”包子惊讶地说“那我们一定很有缘了,你什么星座的?”

“好啦包子,一会儿再聊星座吧,我们还要下副本呢。”唐柔笑着打断了包子的话,走到叶修年前打了个招呼,“你好,寒烟柔,和一枪在一起上班,我在电视上见过你。”

“额,你好。”

“你很厉害,我们打一架?”

“……”

这一个晚上叶修刷完副本就被唐柔和包子拉去了竞技场,又被拉着去抢Boss,但就算是这样,实际上一切搞定也还不到十二点。叶修本想熬着再帮周泽楷刷个记录,结果被周泽楷毫不留情地轰了回去:“不行,明天还有训练。”

“不是,前辈你这是用完就扔啊,这才几点你就不要我了?”

“你要休息。”叶修的垃圾话周泽楷只当没听见。

周泽楷这样的向来是叶修最无可奈何的。他和小周的关系向来不错,第五赛季小周出道那会儿叶修就注意他了。别的不说,一个操作华丽强势的神枪手就必然会吸引住他的目光。后来熟悉了,也是能坐下来聊会天儿的那种。虽然大多说都是他在说,但小周只是内向又不是嘴残,熟悉之后还是能愉快聊天的。

也就是很熟悉了,也就是周泽楷这个性格,叶修才会喜欢找他聊天。很多时候所谓的聊天就是一人倾诉一人听而已,人都有倾诉的需求,叶修当然不例外。倾听是一项技术活,这个人不用说太多话但是要知道什么时候说一句“我知道”,当然做重要的是嘴严。所以人通常会倾向于向陌生人讲出心里话就是这个道理,因为陌生所以足够安全,而周泽楷本身恰恰就会给人以这种安全的感觉。所以叶修聊天不会找更能闹腾的黄少天,不会找更亲密的苏沐橙,而是周泽楷。

人的关系会因秘密而紧密。所谓秘密就是只有极少数人甚至只有自己知道的东西。对于叶修来说,小周是一个可以给他安全感,知道自己秘密的人,而对于周泽楷来说,叶修是一个足够信任他,愿意分享自己的秘密的人。两个人飞快的从意气相投升级成了莫逆之交。

回想起以前的事叶修有些想笑,只想到时候回去了一定要把这里的事讲给小周听。当然回不回得去他不知道,他现在的任务就是睡觉。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过两天还有比赛要好好休息。

可惜的是这一觉他睡得并不踏实,无数画面走马灯一般地在他脑海里经过,一切太乱太杂他根本来不及看清。画面交织成五彩斑斓的世界,每个人都在说话,嗡嗡地却什么都听不清。这感觉像是喝醉了酒,头重脚轻,整个世界都颠倒了过去,叶修恶心得想吐。满头大汗地醒来,六点半的闹钟还差十分钟。

他又恢复了些小叶的记忆,梦里凌乱的画面在醒来的那一瞬间井井有条,汇成清晰整齐的记忆交织于脑海。那是他少年时代和在轮回训练营里的一年多这段时间的记忆,清晰而整齐,就像是他亲身经历一般,甚至连每一刻的感情都深有体会,对他没有一分不适。一瞬间就是数年时光。

记忆规律就是这么有意思。叶修在训练的空当突然意识到,他每一次记忆的回复,都是在和周泽楷接触之后。那是不是意味着,如果他想尽快拥有小叶的所有记忆,他就要尽量多的和周泽楷接触。

想到这点叶修一阵轻松,不知是因为终于发现了记忆回复规律,还是终于有了正大光明,可以说服自己不停去找周泽楷的理由。最大的可能是两者都有,但是叶修现在已经不想去想了。比赛的事宜很快吸引力他全部的注意力。

12月12号晚,轮回对霸图,1:9,败。

竞技比赛向来充满不确定性,一次失败并不是大事,但是比分如此悬殊就不太正常。这次比赛输给霸图,也暴露除了轮回目前最大的问题,配合。叶修与成员的默契虽然日益上升,但是和其他战队相比显然是差了点。队内配合问题作为轮回最大的软肋,对上内部更为松散的嘉世没有露出。遇到纸面实力稍差的呼啸没有露出,但是面对霸图这支老牌豪门时,确实彻彻底底的被刺痛了。

虽然比赛的事谁的说不准,但是第八赛季轮回的冠军,怎么也不能葬送在他叶修手里。

叶修彻底忙了起来,甚至没有空去想起同一天,嘉世2:8负蓝雨。

12月12号20:35分,偷偷溜进兴欣网吧的黄少天给了周泽楷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就知道你肯定贼心不死,我等你回来。”

——————————————————

以下是我跟我舍友聊天

我:明天小周就16啦成年啦可以判刑了哈哈哈哈

她:啥个?你这个猥琐的女人竟然YY未成年人?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我:我不是我没有,全职的故事是22年才开始的。

她:你这个变态的老阿姨。

我:我不是我没有,叶修比我还大呢,特别老。

她:多老?70后?大叔受?

我:97年的,特别老,是吧?

……

港真我差点被另一个97年的舍友活活打死,很残忍的

所以我先断更一个周养伤哈……

这个废人期末考试季来了

评论(9)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