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随时爬墙

【周叶】轮回队长叶不修 十八

雷点见说明

OOC预警

文笔极差预警

不用你们说,我自己来

有生之年!

拖了半个月才更新实在抱歉

————————————————

算算日子,常规赛之后季后赛之前,周泽楷这个是时候要给轮回的惊喜,只能是技能点攻略。这倒是一个预料之中的意外之喜,叶修知道有技能点这茬,但是他对这事一直以来没报有过什么希望。连叶修自己能弄到技能点都是偶然事件,这回换成周泽楷,一枪穿云没有被悬赏,连他能不能遇见老魏都不一定,更别说指望周泽楷这嘴能说动魏琛了。

只是现在既然周泽楷要过来,就说明他已经经历了一系列巧合,拿到了技能点攻略。故事走向真是与叶修原本一模一样,极高的相似度就像是有人在幕后操纵一般。如果这一切都不是偶然而是有人刻意为之,那么这个人会是谁?

H市到S市只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周泽楷想去轮回比他去趟市区都要快一点,所以他出发干脆没给叶修说一声。等周泽楷被拦着轮回门口给叶修打电话捞人的时候,叶修才知道自个儿男朋友已经到门口了。

“你来怎么也不事先知会我一声啊。”叶修把周泽楷拉进门,抓着人就不撒手,往里走着都不忘不时往回扭头瞅着几个月不见的男朋友,“你昨天说要给轮回一个惊喜,怎么着痛定思痛决定弃暗投明加入我们轮回了?”

“明知故问。”周泽楷摇摇头,嘴上说着叶修,脸上倒是无奈的笑意,叶修真是从来不断他的垃圾话,周泽楷偏偏觉得这样有趣,也算是爱人之盲目了,“我找经理。”

“知道你要找经理,正带着你去呢。”叶修听了这话又加快了步伐,似乎是有点想逗逗周泽楷的意思,不过周泽楷到底比他还高了三厘米,跟上他不仅毫不费力,还笑出了声。

正说话的时候已经进了轮回的大厅,急匆匆走过来的轮回经理正好和两人走个碰头。看到叶修拉着周泽楷的手走的跟飞似的,经理给吓得一个急刹车,队里都知道最近叶修不怎么提周泽楷了,还以为是熊孩子心灰意冷放弃了目标,没想到是已经战斗胜利攻克堡垒。心里已经吐槽了不知道多少句,但是经理不说,他只是默默的走上前:“泽楷来啦,等你好久了,走先去办公室。”说完这句他又转头对叶修说:“刚好小叶你也在,你也过来,我一会儿再让人把小江和佟林叫过来。”

“不用了,我去叫小江和佟林,你们先去谈着。”经理这话已经说到了这个地步,叶修心里明白这是想把他支开一会儿,估计是想和周泽楷先谈谈价,把他支开省的他里通外国。这么想着叶修也什么多余的想法,他们经理会这么想实属正常,更重要的是叶修完全相信周泽楷是个切开黑,谈生意绝对不会让他自己吃一点亏。

所以叶修走的是相当坦然,他先是悠哉悠哉的跑了趟训练室叫着探江波涛,又带着江波涛晃晃悠悠的去技术部找佟林。这幅完全不急的样子连江波涛都颇为费解,所以等出了技术部,江波涛犹豫了一会儿问叶修:“队长,周泽楷前辈来谈事情,你为什么不陪着啊?”

“他谈事情我为什么要陪着?”叶修挑挑眉不在意的说,说了这句话偏偏又秒变了脸,一脸的春意荡漾,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两条缝,一张嘴就有大把撒狗粮的意思,“谈恋爱又不急着这一会儿。”

“谈……谈恋爱?”江波涛习惯性的一脚踢翻了狗粮才发现了事情的华点,“你们在谈恋爱?”

“是啊,新晋对象。”叶修想掏出根烟来装下X,结果只掏出一根棒棒糖,只好悻悻的拆开包装,咬着棒棒糖看江波涛和佟林一副大受打击的样子:“我就是怕你们单身狗接受不了,没告诉你们……呦呵,到了。”

走到了经理办公室前没推门就听到了里面的声音。

“三千万这价格太高了,高的离谱啊!我可是你舅舅!”

“表的。”

“血浓于水啊!”

叶修心说这什么台词啊这么老的梗都能拿出来,心里不知道翻过了几个白眼,面上什么都不显,很礼貌的敲敲门,里面顿时没了声。

“请进。”

接下来的谈话就像是叶修在门外面听到的那样,经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巧言令色吧啦吧啦就为了周泽楷能降价,另一位则是不懂如山少言寡语惜字如金嗯嗯哦哦咬死了不降价,说急了就要走人去微草谈人生。从中午说到下午,一个房间里面人叨叨了几个小时,总算是把价格定在了两千万。

生意大小算是初步谈成,等明天再测试一下估计就能直接交易,双方交谈总体也算是比较愉快,剩下的事按照惯例就该在酒桌上谈了。五月份天黑的晚,五点多的时候太阳还高高的挂着,经理瞅着外面亮亮堂堂,睁眼说瞎话:“天色也不早了,这里的事先放着,咱们先去吃点东西。”

一顿饭吃下来勉强算是宾主尽欢,经理期间数次暗示叶修给周泽楷灌酒,叶修只当看不懂,仗着自己不能喝酒还拦着江波涛和佟林不让他们倒酒。到最后经理好不容易亲自下场给周泽楷灌酒,你一杯我一杯,一瓶茅台喝了干净,周泽楷依旧面不改色,经理自己先倒了下去。

“呵,怎么喝那么多?”叶修看着趴桌子上的经理摇摇头,转身吩咐着江波涛和佟林把经理送回去。

“那你呢,今天还会去吗?”

“我先送前辈回酒店。”叶修对于江波涛这个问题回答的理直气壮理所当然,找的理由更是冠冕堂皇,江波涛想吐槽一句的没得说,张嘴张了半天总算是挤出了一句注意安全,记得带套。

叶修翻个白眼刚准备搪塞几句,身后的周泽楷先一步跨过来从后面整个环住叶修,把头埋在了叶修肩膀使劲蹭。凌乱的发丝挂过叶修的脖子惹的他一缩,叶修使劲揉了把周泽楷头毛,又安抚性的拍了拍。“你别乱蹭,扎的慌。”

周泽楷这才安静了下来,抬起头一双眼睛Bulingbuling的看着江波涛两个人:“你们……好亮……叶修和我睡……”

“诶诶行,咱们先去酒店好不好?”叶修卖力地安抚着周泽楷,也再懒得理场内的两位赖着不走的电灯泡,腾出手搂着周泽楷的腰,又哄又劝又搬的抱着周泽楷往外挪。

被堵在房间里出不去的两位电灯泡很是尴尬。

“周泽楷前辈这是醉了吗……”江波涛尴尬的扯扯嘴角。

“你看他这是醉了吗,联盟里谁不知道他酒量好,他是借酒发疯,装的还不怎么样,也就小叶看不出来。”

“恋爱使人智障。”江波涛借着酒劲难得的吐槽一句,虽然他没喝酒。

“这种单身狗才有的聪明你愿意有吗?”佟林摇摇头往外走,“恋爱中的智障是他们的情趣。”

“……”


情侣之间却是有很多小情趣,但是就怕过犹不及,所以等叶修和周泽楷好不容易搂搂抱抱的到了酒店,累的不行的他也懒得你侬我侬了,甚至都懒得你弄我弄了。把周泽楷往床上一扔,叶修长出了口气,扑上去就想扒衣服。

刚开始扯外套,周泽楷就睁开了眼,一双眼睛水汪汪的瞅着他。

“帮你洗澡的,别多想。”叶修手上扒衣服的动作不断,眼睛在亮晶晶的眼睛和八块腹肌之间犹豫了一下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想多想。”周泽楷任叶修脱着衣服手就开始乱摸,甚至整个人还凑了上去,双手搂住了身上叶修的腰,“别脱,再脱要负责。”

“还要我负责?”叶修趴在周泽楷身上揉着腹肌不撒手,听了这话抬头笑的一脸挑衅,“要我负责,你就现在赶快去洗澡,出来了我就能把润滑和套找过来。”

这话周泽楷听了高兴,嘴凑上去就想对着叶修吧唧一口,结果脸伸到一半叶修就坐了起来一脸嫌弃:“快去洗澡去,一身酒气忒难闻了。”

周泽楷吧唧不成也不生气,听叶修嫌弃他笑的更开心,从床上三下五除二把衣服脱的只剩内裤,抓着浴袍套身上,抓着叶修的手亲一口,看叶修也乐了才跑到浴室,进去了又扒着门框只露一颗脑袋笑嘻嘻的说:“不用找,床头柜有。”

浴室的门啪嗒关住了,叶修想了会儿才弄明白周泽楷的意思,打开床头柜的抽屉果然看见用得着的物件儿一个不少的摆在那儿。叶修瞬间明白周泽楷又是装醉又是色诱的都抱着不纯洁的目的,话不多但是句句都是为了给自个儿下套。

看来自己准备的今天晚上是可以省下了。叶修研究着周泽楷买的尺寸,跟自个儿包里躺着的对比了一下觉得自己还是低估周泽楷了,看来鼻梁和手指什么的测算法都是胡扯。

“满意吗?”周泽楷洗完澡出来看到叶修正蹲在那研究,也跑过去蹲在那指着润滑问:“这个,愿意吗?”

叶修当然是愿意的,因为他对周泽楷很满意,从各个方面来说。

所以他们就滚在了一起。

 点我上车







上面这个车是假的,我是一个纯洁的十几岁小姑娘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我什么都不懂2333333

本文不会有车的233333333

我爱和谐,和谐是我快乐

有问题请各位读者老爷们一定要指出来哦

评论(1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