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承认我是受抚慰之后轻松多了

【周叶】轮回队长叶不修 八

雷点见说明

OOC预警

文笔极差预警

这个流水账是什么鬼~

——————————————————————

“没想到啊没想到,本剑圣可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竟然来给你打埋骨之地!”黄少天敲着键盘向周泽楷吐槽,“有吃的吗有吃的吗?账号卡都要我自己准备,你起码得准备点吃的吧?这么掉价的事要不是看你被战队踢了可怜我才不理你哩,你还笑,不是吧我都那么郁闷了你还笑?”

周泽楷听了这话更是笑得见牙不见眼,他钻到前台扒了一会儿拎了一个盒子送到了黄少天眼前。黄少天稍稍一扒拉,青豆杨梅萝卜干,板栗核桃桂花糖一类的小特产,钵仔糕马兰饼条头糕酥油烧饼之类的杭州本地糕点,牛肉干猪肉脯巧克力棒棒糖腰果大福之类的零食塞了一大袋。

“夜宵……下次去楼外楼。”周泽楷说着又递过来一杯咖啡。前台柜子下面藏了不少东西,一大包零食和一大盒咖啡。夜班网管是个要熬夜的活计,陈果不忍心偶像自毁青春想帮他换班,被他拒绝了。熬夜总是会困的,周泽楷又不喜欢抽烟,就只能把咖啡当白开水喝。

还好周泽楷本来就喜欢喝咖啡,在嘉世时就每天一杯咖啡喝的很欢。周泽楷喝咖啡说挑也挑,喝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就喜欢原味黑咖啡。说不挑也不挑,甭管什么牌子的都喝的高高兴兴。这习惯说来真是中二,可是周泽楷偏偏保持了十年。从嘉世出来,周泽楷第一件事是找个地方呆着,第二件事就是去某宝订了一大箱咖啡。随咖啡粉附送的有些赠品,周泽楷给黄少天冲咖啡的时候,考虑到黄少天口味估计不喜欢美式还附了个奶油球。

黄少天这算是要吃又吃,要喝有喝,旁边还有个貌美如花的侍者。待遇比呆队里好太多了,黄少天兴奋了起来。剑圣兴奋起来的后果就是逮着boss一顿狠揍,27级的小剑客流木抡着吸血光剑的身影无比帅气潇洒,天击上挑三段斩银光落刃依次使下来,直把守关boss给打爆了,整个副本记录出来愣是比周泽楷预想的还要快。

看到黄少天一脸看看本剑圣多厉害还不快膜拜本剑圣的表情,周泽楷立刻化身小跟班,很狗腿地举着萝卜干送到黄少天脸前。

“周泽楷你真是堕落了,不仅来这打副本还研究什么新打法,你这事传出去能让人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打完了副本就意味着任务结束,黄少天也有功夫使劲刷他的垃圾话,倚在座椅上翘着二郎腿,吸着咖啡一脸大爷相。

“让他们说。”刷了副本周泽楷还有其他事,看黄少天闲了下来,也不停下手,坐在他旁边盯着屏幕噼里啪啦地敲键盘。听黄少天那边说完了,眼皮都不抬一下。

“卧槽槽槽槽你这是什么态度,用完就扔吗?老周你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我跟你说。”一通控诉下来看周泽楷仍不为所动,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凑过来笑得一脸淫荡:“你不在乎女朋友啊,看不出来啊老周,难道你是想找个男朋友?让我猜猜是谁emmmm不用猜就知道是叶修哈哈我是不是很机智?”

“不是的。”抱着被杯子喝咖啡的周泽楷差点呛死。有些狼狈地放下被子,周泽楷尴尬地擦着嘴,耳尖都是红的。“只是朋友。”

“怎么可能只是朋友啊,周泽楷你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你以为我是瞎子吗,我告诉你本剑圣一眼就看出来你俩肯定存在着什么py交易私通款曲。”黄少天又调笑几句,看周泽楷都要急了才闭上嘴,正色问:“你为什么要退役?”

“引咎辞职。”周泽楷摇摇头,换了话题后他也淡定了下来。

“卧槽嘉世有病吧,那是你的错吗?嘉世这几年成绩下降这么厉害还不都是你那些猪队友的锅?尤其是那个刘皓,肯定是看你好欺负。你就不能多少两句话吗……”

“我会回去的。”周泽楷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他笑着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看到黄少天脸色缓和了点又伸出手:“吸血光剑,10块网费,谢谢。”

黄少天:……

黄少天走后周泽楷身边总算是恢复了安静,他给苏沐橙发了个快去睡觉的表情后,又打开了叶修的通话框。打进了晚安两个字,却迟迟按不下发送键,周泽楷盯着屏幕,感觉心脏仿佛要跳了出来。耳朵里面只剩下心跳声,砰砰,砰砰的,震得胸腔发痛。周泽楷捂住胸口,突然一阵心悸。

“你脸色不太好,要不要去休息?”过来倒水的唐柔注意到他,提醒了一句。

“不,谢谢。”周泽楷摇摇头,“继续吧。”

当晚周泽楷坐在电脑前熬了一晚上,叶修盯了会儿手机上周泽楷的照片十二点准时入睡,张佳乐拿了张新的账号卡浅花迷人,方锐抹黑溜进了林敬言的房间,喻文州给王杰希发了句晚安,黄少天因为胃里的咖啡和零食一宿都没睡着。

失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黄少天第二天起来眼睛下面巨大的黑眼圈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越想越觉得被周泽楷可坑了一回,再看自己已经渐入佳境的队长,黄少天叹了口气给叶修发了条短信。

“老叶你知不知道啊,周泽楷那货天天喝咖啡跟水一样,都身体太不好了你可得管管他。”

叶修那边短信秒回:“他喝咖啡为什么让我管?”

“呵呵你再给我装,你以为你们能骗得了我?”黄少天在后面跟了一个不屑地表情。吓得叶修一瞬间全联盟都知道小叶和周泽楷那点事儿了。也幸亏黄少天马上接了一句,“我从小和周泽楷一起长大的,你俩有事儿我能看不出来?”

 没想到还是竹马竹马的关系?叶修挑挑眉毛,莫名的对黄少天产生一丝不爽。

和黄少天又互相亏了几句,叶修到底还是没忍住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一边打一边唾弃自己,真是天生的操劳命,小周喝个咖啡你都管,你抽烟的时候人小周管你了吗?

 “叶修?”电话里传来周泽楷的声音。

“呦,前辈你还没睡啊。”叶修看了眼窗边的闹钟,六点五十还不到换班时间,知道这时候周泽楷肯定还没睡,叶修很放心地打了电话,张嘴就明知故问,“这么晚了还不睡,一直熬到现在,困不困啊?”

“还好,不晚。”周泽楷看着外面蒙蒙亮的天摇摇头,意识到叶修看不见又停住了动作,“不困,有喝咖啡。”

这回答正中叶修下怀。“不困就好,但是咖啡不能多喝啊。”叶修肩膀夹着手机,两手空出来打开电脑查喝咖啡的危害,一条一条地念给周泽楷听。有些东西是不能去度娘查的,首页显示的很多网站上的信息,说委婉点是未雨绸缪,说直接点是危言耸听,睡觉打个呼噜都说会猝死,说起来咖啡之类的危害,更是越来越严重。念到后面叶修自己都笑了起来,“行了不念了,前辈你现在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吗?”

“知道了。”周泽楷乖乖地说。

“那你以后就少喝点呗。”

“不行。”

“……”这种积极认错,坚决不改的态度让叶修也愣了一下。

“要上班。”隔着手机都能听出来周泽楷话里的笑意。

叶修也跟着他笑起来,他也知道夜班网管的辛苦,都是到了年纪还要硬生生地熬下来,他靠烟,周泽楷靠咖啡。知道周泽楷戒不了这个习惯,他倒不是真的想让周泽楷怎么样,只是找个借口给周泽楷打电话而已。

“行了,知道你辛苦,注意休息。”叶修对周泽楷说,听到听筒里面周泽楷轻轻地回了句谢谢,莫名地心情大好,起了调戏的心思:“我也觉得你得谢谢我,前辈你准备怎么谢谢我啊?”

“叫你前辈?”周泽楷段位更高,听了叶修的话只是顿了下,出其不意地回了他一句,趁叶修没来得及回答,又迅速地接着说了一句:“前辈?”

“呦,小周。”

 ——————————————————

考试季真的来了,目前存稿到11,把11发完了就真的要断更了

断……断一两个月吧(望天)

全部都是狗血的流水账,我都不知道我这几章在写什么

欢迎捉虫,欢迎讨论剧情~

评论(14)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