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承认我是受抚慰之后轻松多了

【周叶】轮回队长叶不修 十九

雷点见说明

OOC预警

文笔极差预警

不用你们说,我自己来

有生之年!

拖了半个月才更新实在抱歉

——————————————————

周泽楷从轮回回来了,带着一张两千万的卡和一脸蜜汁傻笑。

有了这两千万,兴欣总算是可以初步办了起来,兴欣的小火苗总算是点了起来,也有了燎原的盼头。兴欣的老板娘似乎已经看到了她拳打霸图脚踩微草的未来,三十多岁的少年人生中头一回见到自己的账户上多了那么多零,好胜的妹子即将遇到诸多高手可以挑战,兴欣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但是随机这里面唯一一个有过感情经验的充满感性的女性,陈果发现周泽楷更高兴这不是那种即将东山再起,报仇雪恨的高兴,更像是追了好久的女孩子终于点了头还假日酒店一夜游的那种傻乐。

简单来说,就是陈果意识到,周泽楷好像谈恋爱了。

于是在上林苑照例的一次午饭里,本来吃着火锅唱着歌的时候,陈果冷不丁说了一句:“小周你是不是恋爱了?”

突然的点名吓得周泽楷差点把筷子扔了。

周泽楷这副受到了惊吓的样子在陈果看来正好印证了她的话,顿时觉得自己简直是福尔摩果饭都不吃了,也不顾一边看戏的唐柔,抓着筷子就开始了她的分析。

“小周刚来的时候,每天都在打游戏很明显是在单身,但是后来我发现他和别人的联系越来越多,经常可以听到他的微信提示音,过年之后变本加厉,我还看到过他出去打电话。小周的性格,别人追他他肯定会比较腼腆,但是看他每次回信都很积极,打电话也都是主动的,打荣耀的时候都会在交流,所以我猜测他可能是在追人,那个女孩还有玩荣耀。”

“本来要这样也就算了,可是自从他从轮回回来之后,满面春风还有傻笑,一看就是追女孩成功了!”陈果分析的是慷慨激昂,那副信誓旦旦的样子连周泽楷都快相信她不靠谱的分析了,更别说单身了三十多年,就只和五指姑娘谈过人生的魏琛了。

“行啊,老周,看不出来啊。”魏琛搁下碗,一双手在周泽楷背上拍的duangduang,“就你那三棍子打不出个屁的德行都有女朋友了!这个看脸的社会真是不能好了,怎么着快说说,是不是S市的姑娘?”

“不是。”周泽楷摇摇头,艰难地把魏琛一双熊掌扔到了一边,转头想向桌上唯一靠谱的唐柔求救,结果被回了一个浮夸的饱含着期待的眼神。他的表达能力也不足以短时间内讲清楚他和叶修的事儿,干脆不再提姑娘不姑娘的,直接拐到了另一个他一直很在意的点上了。

“不是我追他。”

这话的信息量就有点大了,听周泽楷话里的内容是他是被追的那个,但是听他的语气怎么带着那么多的遗憾呢?魏琛和陈果双眼一对视,顿时就生出了狗头军师的默契,既然话都提出来了,这么大的瓜刨也得刨出来。“是她追你?然后你这次去S市终于在一起了?”

“不是。”周泽楷还是摇头,“很久了。”

“你们在一起很久了,但是你们最近有了新的进展?”

周泽楷对这个问题不置可否:“遗憾,没有追他。”

“你现在很遗憾是她追你而不是你追她,所以你是遗憾自己没有一开始就喜欢她是吗?”陈果这话说的跟绕口令似的,偏偏周泽楷还认真的点点头。

好嘛,这狗粮来的真是早有预料,糊了一脸。

不提兴欣这顿丰盛和谐的午餐,同一个时间点,轮回的人还在敲着键盘呢。季后赛马上就要来了,轮回的人卯着劲儿要拿冠军,越临近比赛越积极。首轮对上雷霆,不算劲敌但也不可小觑。

而作为技术及战术担当,叶修无疑是最忙碌的一个。轮回这一届的目标是冠军,叶修也清楚轮回本就是冠军,但是这毕竟是平行世界,冠军这种事虽然志在必得十拿九稳但绝对不能说是绝对的事情。

接下来的无论是微草还是蓝雨,都是他们夺冠的大敌。

对于叶修的压力,周泽楷是最清楚的,而对于叶修应对压力的方式,周泽楷同样是最了解的。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们现在荣光与压力并存,不止轮回一家,全部八强队伍的队内训练都在逐步向季后赛靠拢。叶修工作如此之辛苦,作为恋人总是想分担一下,同样也出于自己的考虑,两人聊天的时候周泽楷也会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一般这时候叶修会认真记下这些建议,然后开始口头调戏他的小男朋友。

“你干脆来我们轮回好了,轮回就差一位像你这样的枪王。”

“是你缺。”当然周泽楷也能给出热恋中男人的标准回答。

聊天打屁谈情说爱当然都是业余休闲,初夏闷热的天气里,一场大暴雨过后,天气难得的清爽了几天。这么几天里,季后赛开始了。

季后赛首轮,蓝雨胜三零一度、轮回胜雷霆、微草胜虚空、烟雨胜霸图四强诞生。除了霸图输给烟雨算是爆了冷门,其他三队的获胜都是意料之中。四个老牌队伍当然都不会满足于四强这样的成绩,新的训练与战术策划立刻开始进行。

没过几天,进入了季后赛半决赛。蓝雨如多数人意料那样淘汰掉了烟雨,而上届冠军微草则惜败轮回则是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但是不管怎么说,轮回已经创造了自他们进入联盟以来最好的成绩,就算他们就此止步败给蓝雨,也已经是联赛亚军,对于外界而言也已经是个相当亮眼的成绩了。

但是轮回内部是目标是冲着冠军的,他们早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而且已经离目标越来越近。

6月19号晚,总决赛第一回合,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想象之中的胶着完全没有出现,轮回7.5:2胜蓝雨,胜利几乎是碾压性的。这是一个联盟建立以来从未有过的成绩,这意味着如果第二回合轮回个人赛全胜,轮回就已经战胜对手,这回事联盟史上第一个提前结束的总决赛。

7.5的分数出来的时候,叶修就知道这场比赛已经稳了。下场后和队友们拥抱了下,叶修打开手机,拨通了周泽楷的电话。

“你在看比赛吗?”

“嗯。”

“比赛完了我就去找你。”

“发布会?”

“不去,我就想找你。”

“我等你。”

6月21号晚,上林苑客厅的大电视对面坐满了人,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第八赛季最后的结果。周泽楷看的尤为认真。他在等一个结果,不过这结果是好是坏,更重要的是,他在等这个结果之后那个会来的人。

周泽楷整个人都绷了起来。

“老周你看个比赛紧张什么啊?”魏琛嗷一嗓子嚎了起来。

“你懂什么?小周肯定是希望叶修能夺冠啊,他们两个关系很好的你知道吗?”陈果白了他一眼。

“我能不知道?我知道的比你们都多!”魏琛冷笑一声就想反驳,也就这时候,周泽楷突然站了起来。

“赢了!”

赢了?魏琛连忙转向看向电视,刚好看到君莫笑收回贯穿夜雨声烦右胸矛尖,鲜血喷出,个人赛第三局,君莫笑胜夜雨声烦。

结果正如所有人期待的那样,轮回提前结束了比赛。

“没想到还真是这样,叶修这小子还真拿到冠军了。”魏琛啧了一声,抽出一支烟叼到嘴里,敏捷的躲过了陈果伸过来抢烟的手,“嘿,老板娘我不抽,我就叼着成吗?解解瘾。老周你说这小叶都拿到冠军了,你准备怎么办啊?”

这时候电视上还在进行直播,比赛虽然已经停掉但是节目的时间还没有到头,镜头只能往获胜的轮回这边钻。叶修甫一出现就被长枪短炮围住了,他也不躲,问一句答一句,每一句真话还噎的记者们说不出话。没几分钟后江波涛出来,愣是把人都吸引了过去。

看着叶修消失在屏幕上,周泽楷也站起身。

“哎——老周你这就不看了?”

“换衣服。”

“换衣服?”陈果狐疑的看向周泽楷的房门,“他为什么换衣服啊,这都几点了?”

“应该是叶修要来吧。”唐柔解释道,“小周刚接到电话说了‘我等你’之类的话。”

对于这个解释陈果当然是不信的:“这个点了叶修还会来吗?再说叶修来为什么要换衣服,拿电话八成是他女朋友打的吧。”

“谁知道呢?我要去抢BOSS了。”唐柔耸耸肩,倒了一杯水也回了房间。

 

叶修赶到上林苑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到了门口刚站定还没敲门,周泽楷已经先把门打开了。

“那么厉害,是不是一直看着外面守着我呢?”叶修昂头轻轻吻了吻周泽楷的脸颊。

“等你。”周泽楷笑着点头。

叶修也跟着他笑,每次看到周泽楷笑,叶修总会不自觉弯了眼睛。周泽楷笑起来太好看了,于是叶修没忍住又凑上去对着周泽楷的脸又啃了一口。亲完了,叶修才慢吞吞从口袋里掏出他的冠军戒指,挂在一条亮晶晶的链子上。

“喏,还你的。”叶修笑眯眯的说,把戒指举到周泽楷面前,“我说过,你的给我了,我也得还你一个。”

“嗯。”周泽楷认真的点点头,郑重其事的把戒指挂在胸前,然后把叶修从沙发上拉了起来,“有些话,准备了很久。”

“什么话?”这颇有仪式感的行为让叶修很是惊讶,隐隐有些预感却又不敢置信。

周泽楷单膝跪地,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一对精致的婚戒躺在里面。周泽楷抬头看着叶修,眼睛里面几乎有一片星光。

“叶修,很遗憾我们没能更早的在一起,在我知道我爱你后,我希望在未来可见的尽可能多每一天,我能以你法定的唯一的另一半的身份,站在你身边。我们现在不能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在一起,但是我们能让全世界都不能阻止我们在一起。我的身份、事业、家庭,我的世界全都有你一半。叶修,我们结婚吧。”

————————————————-

我的文里面,同性从来两个人相爱的阻碍。

现实生活里已经那么艰难了,我更希望起码在我的文里,同性情侣是和异性情侣完全平等的。

我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文手,不写大纲文笔还差,更新也不勤快,写到现在真的是很艰难了。本废人现在码字都是在赶剧情了,抱歉各位,这条咸鱼已经失去了梦想。

有问题读者老爷一定要指出来啊。

评论(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