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承认我是受抚慰之后轻松多了

【周叶】轮回对象叶不修 (完)

迟来的烂尾,其实只是把大纲放上来,就当是给三年前的大坑一个结局吧,我有错我认错,周叶tag是没脸打了,随缘看到吧




收养孩子之后,又是充实平淡的生活。

兴欣建立之初,周泽楷忙于建立战队和挑战赛,很快就回去了H市,叶修和叶子自然也跟着一起。兴欣众人见了叶子当然是吓得够呛,老魏一度怀疑是周泽楷的私生子,结果被叶修在荣耀里公开处刑两个小时,当场自闭。

两个月很快过去,叶修返回S市准备第九赛季,兴欣也开始了挑战赛之旅。一枪穿云大放异彩,连续几场一挑三直接封神,被称荣耀枪王。

一路打到了线下赛,周泽楷终于还是要露脸了。一堆人等在赛场门口翘首以盼,甚至有人还专门去小门后门堵人,誓要拿下周泽楷的第一次采访。但万万没想到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周泽楷穿着竟然不知从哪里搞了套工作人员的衣服,装成工作人员捂得严严实实的跟着队伍进了赛场。

直到周泽楷换了兴欣的队服登场,媒体们才知道自己又被耍了。

线下赛打得并不困难,一路几乎毫无悬念地走到决赛,周泽楷为了躲媒体穿工作服穿保安服穿清洁工服走大门走小门,愣是没被逮到过一次。

这当然都是叶修的主意,因为他们已经约好了,要在周泽楷第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露出结婚戒指,要在他们中有人先拿到冠军戒指的时候举办婚礼。

输的人当新娘。

有事没事儿他就带着叶子来看周泽楷,甚至有时候自己都上阵帮周泽楷掩护。

决赛前,陶轩来找过周泽楷,本来想讽刺挖苦几句,结果见了面话都没说一句,就见周叶两个人在其乐融融地带孩子。两个人干脆利落地无视了陶轩眼珠子都快掉下来的样子,旁若无人的发狗粮,中午在陶轩颤抖着手说你们的时候,把人赶了出去。

毕竟这两个人里里外外都被陶轩得罪过,虽然都不记仇,但不巧都很护短。

决赛的结果当然是兴欣的胜利,周叶两人也后台交换了一个热情的吻。以后的采访时间,周泽楷终于流了下来,接受了媒体采访。一众媒体人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然后发现周泽楷有嘴无口,对所有的问题都能用一个字解决,然后手足无措地看着镜头,眼睛里都是委屈。

被这样一张脸这样看着,记者们牙疼不已,眼神四处乱瞟,忽然有人发现了周泽楷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被问到的时候,周泽楷破天荒地红着脸点头,“我结婚了,就在去年。”

刚发现偶像是个大帅哥的周粉原地爆炸,其他粉丝,尤其的叶粉的嘲笑声冲破宇宙。

结果没过几天,轮回再次夺冠的新闻会上,叶修不经意间露出了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和周泽楷戴的当然不是一对,但毫无疑问是结婚戒指。

这是叶修后来买的,他把这一对的女戒给了周泽楷,男戒挂在了脖子上。

被问到戒指的时候,叶修的快乐溢出来了屏幕,“我就不说,你猜?”

曾经对着周粉嘲笑立刻转到了叶粉的头上,周粉的快乐不能想象。

叶修瘫在周泽楷怀里快乐冲浪快乐吃瓜,扭头趁周泽楷不注意啾咪一口,两个人立刻滚到了一起。

“我真的等不及要娶你了啊周泽楷前辈。”

“是嫁给我。”

叶修也不恼,把下巴搁在了周泽楷的肩膀上,笑眯眯地睡着了。

一觉醒来,眼前却是一片白茫茫。

被自己老妈和叶秋那个笨蛋抱着哭了半天,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因车祸昏迷了几个月,这才终于醒了。

所以一切都是梦吗,周泽楷,叶子,他们在一起生活的一年多都只是梦吗?叶修摸了摸胸口,那里当然没有一个被串起的婚戒。

醒来后又在医院躺了两天,叶修没敢联系周泽楷。见了也没用,只会尴尬。和他结婚的是老周,和小周有什么关系呢?

结果叶修自己龟缩,周泽楷先找上门了,伸出手让他看无名指上的戒指。

“认识吗?”

“老老老老老老周?!?”叶修目瞪狗呆,“你怎么也穿过来了。”

“不,我只是回来了。”

评论(6)

热度(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