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承认我是受抚慰之后轻松多了

【新快】实验课题

开了新坑,cp新快

设定来源黄油room no.9。
大致的意思就是一个不doi就不能出去的房间,课题参考游戏设定。
练手作,大概率会是刀。



“做一个对等交易,如何?”

周边空气被抽离的窒息感还停留在身体,充足的氧气已随后涌入鼻腔,大脑还没有从濒死的体验中逃出,身体已经先一步的做出了反应,生理性的泪水从眼眶滑出滴在地上。工藤新一无暇回答那个轻飘飘的玩笑一样随意的声音,半跪在地上捂着脖子大口地喘气,麻木地看着圆润透明的水滴摔落在地上,视线模糊一片。

黑羽快斗艰难地呼吸着,突然丰富的氧气窒息后突兀地冲进了肺部,每一次呼吸都是岩浆入喉,肺泡在挤压破裂,浆体在胸口翻腾,喉管被刀割,意识在烧灼。良久,他才发出了沙纸一样嘶哑的声音,微弱地,费力地,狼狈地说,请讲。

“我需要两个样本,聪明正义又坚韧的年轻人,请他们帮助我来完成我的实验。”女人微笑着说,声音仿佛春日微风,语气如音色一般温柔动人,“没有比你们更合适的样本了,我相信在你们的配合下,我这次一定能完成我的实验。”

这不是请人帮忙的态度吧?

黑羽快斗暗自苦笑,在重新掌握了身体的主导权之后,勉强站了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到工藤新一身边,向他伸出了手。

“谢谢。”工藤新一抓住了向自己伸来的手,在眩晕和虚弱中站稳了双脚。

所谓的神饶有兴致地看着两个凡人的挣扎,像所有传说中的神一样,眼中是慈爱与悲悯,没有动作却仿佛自身便是无数的美好。似乎这就是神性,在被忽视甚至的敌视的时候,依然能保持着包容和温柔,像是一个普通的母亲,耐心地看着眼前两个孩子自顾自地动作。

“未经同意就将你们带到这里实在是抱歉,”在沉默中,女人双手合十真诚的道歉,脸上的微笑挑不出任何瑕疵,“我刚才已经向你们说明了,我是一名宇宙意志,你们可以理解为你们口中的神,为了向你们证明这一点,我也已经采取了最直接的方式。”

这就是神吗,不由分说将人带入这一片未知空间,平静地抽空了他们周身的空气,看他们如离开水面的鱼一般扭曲挣扎,又在濒死时重新赋予他们生的能力。手握性命而无喜无悲,只是吃饭喝水一般平常淡漠,却又在他们相互搀扶时,眼中透露出一丝兴味。

“当然,这会是一个对等交易。”女人似乎完全没考虑过他们拒绝的可能,或者换句话说,她根本没有考虑过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的意志,所以才不等待他们表态,微笑着看着他们,语气平静而温和,“实验结束后,我会给你们,最想要的消息。”

“抱歉,女士,我只是一个恶劣的小偷,恐怕不符合您的要求。”黑羽快斗轻声说,“请容我拒绝。”

女人露出了微微惊讶的神情,她困惑地看着仍然一身基德装扮的黑羽快斗;“你为什么要对一名宇宙意志撒谎呢?你,和你——”她把头转向沉默地注视着她的工藤新一,“你们都会是我最好的实验品啊!”

“而且,我也不是在征求你们的意见啊。”女人的声音如温柔母亲的低语,“那个药的解药,和那颗有趣的宝石,不是你们一直的追求吗……”

“这些东西,我们以后会得到的。”工藤新一急促地打断了宇宙意志的话。

那未竟的话语也许包含着他一直以来追求的,基德的真相。这应该是在他们的激烈交锋中被破译,在他用尽全部力气后终于知晓,或者由他的宿敌决定亲口说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基德所掩藏视之如生命的秘密,被一个不想干的女人随意说出。

“我已经说过了啊,我不是在征求你们的意见。”女人微微摇头,面上似乎是苦恼,而眼神依旧平静,在讲话被不礼貌的打断之后,她看起来还是温柔耐心的,说出的话语却是截然不同的冰冷,“我已经为你们做出最优的选择,不过避免不必要的沟通,你们暂时不要说话了。”

黑羽快斗再次张口想要说话时,已经听不到声音了。他惊讶的转头,工藤新一眉头紧锁,一手摁住了自己的咽喉,试图说话,最后却是颓然地摇头。

“实验非常简单,系统每天会提供几个课题,你们只要选择一个完成就好。当然如果当天没有完成,也不会有惩罚。只要累积有十天完成课题,你们就可以离开了。”



发了第一章的一部分,剩下的感兴趣可以去wland

Wid.9000288


也会在wb发,id某某陈太

null


评论(21)

热度(1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