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承认我是受抚慰之后轻松多了

【新快新】lsp直播系统 (四)

如果此时按照工藤新一的逻辑走下去,他应该试探性地把自己现在的倒霉情况陆续透露,老实承认自己不仅要被迫成为lsp,还被侵犯了隐私权被迫直播,然后绑定一个长期的任务对象。

毕竟就跟当初基德直接把他绑到新加坡一样,宿敌嘛,就是用来坑的。

但是没想到千算万算还是出了幺蛾子。

“警报!警报!”

脑海中的傻逼系统突然开始吱哇乱叫,正和自己宿敌眉来眼去的工藤新一神色一凌,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根据系统的尿性,这时候八成是什么关于他不能把系统存在说出去的马后炮。

果然,紧接着就是系统不男不女的机械声嗷嗷:“因宿主透露出系统信息,世界意志排斥增强,为保障系统正常运行,将临时发布补救任务强化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否则系统将被世界意志放逐。”

工藤新一一听还有这种好事,乐得直接原地蹿了起来,花季少年当场返祖。但是没等工藤新一原地高歌一曲国际歌庆祝自由,系统带着机械杂音的大嗓门就又在脑海里混响:“注意,因宿主与系统绑定,系统被排斥时,宿主将一起被放逐。”

工藤新一笑容僵在脸上,一句国骂还没从舌尖上滚出来,就听到系统唯恐天下不乱地声音。

“现在发布任务,请五分钟内确定任务对象并与之接吻。”

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自认为仍是个直男的工藤新一脸色从红到青由紫变绿,精彩得仿佛美术生的调色盘。傻逼系统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那么短的时间他根本没有别的选择,能做出的选择只有眼前一人。为了苟在这个操蛋的世界,虽然可能会对不起他亲爱的宿敌,他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眼看着工藤新一神情变换,最后把内疚的目光投在了自己身上,目睹了全过程的黑羽快斗顿时一阵发毛,正想拔腿就跑,对面的工藤新一忽然一脸沉痛地开口了。

“我现在必须要选择一个对象接吻,你觉得谁比较合适?”

“现在?”黑羽快斗脚步一顿定在原地,表情僵硬,“这里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吗?呃……”表情瞬间也变得精彩了起来,“你是想说,我?”

工藤新一点点头,眼看着自家宿敌虽然一脸怀疑人生但完全没有跳起来就跑的意思,干脆色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径直上前一步揽住了对面姑娘模样的怪盗纤细的腰身,眼一闭心一横,对着近在咫尺的两片红唇啃了上去。

毫无技巧可言。

对面的怪盗似乎吓傻了,就这么一动不动地任他搂着腰,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甚至半张着嘴,任他把舌头伸了进去。两条未经人事的舌头在口腔里瘫成两条咸鱼,平平叠放勉强算是符合了接吻的意思。工藤新一好歹还算是动了一动,符合了他的不良企图,黑羽快斗干脆整个人石化了一样没有任何反应,亲都亲了几十秒了还维持着刚才的震惊表情。

而真正的惊讶表情都是转瞬即逝的,超过一秒就有了表演成分,总之就是黑羽快斗这段表演——

毫无演技可言。

但是工藤新一不知道啊!

 

【到底是谁出的任务!出来挨亲!】

【基德sama竟然是受吗我不承认啊啊啊啊啊】

【工藤新一你敢!!!】

【呜呜呜我的基德sama不干净了……】

【我不管基德sama必须是攻!】

【一时之间不知道要羡慕谁】

啊啊啊啊我今天晚上就要干掉工藤新一!!!

园子你冷静啊!

【上面铃木园子?我去这回强吻偶像被粉丝当场抓获,这是要社死的程度啊】

【而且那个劝园子大小姐的是,怕不是……】

【果然青梅永远干不过天降是吗,可怜的兰小姐】

的确是我没错,不过我和新一已经分手啦,你们不要误会他呀

【妈呀兰小姐和洗衣机真的在一起过?!】

【那我……是不是有机会了……】

【想什么呢新一现在新一可是在和基德接吻欸!你觉得你能从基德手里抢人?】

【我是说,兰小姐,请给我个机会追求你吧!!!】

一时之间不知道直播和弹幕哪个更精彩些呢

【你们在关注什么啊现在可是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在接吻欸!我恨这个直播间不能截屏不能录屏】

我今天就要暗杀工藤新一!

【园子大小姐还在疯狂中哈哈哈哈哈】

工藤你这是?

震惊我的好基友竟然真的是基?

【又一个知情人加入直播间】

【虽然画面很精彩但我还是忍不住期待工藤新一大型社死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屏幕上他们快亲完了!】

 

直到耳边响起了系统“任务完成”的提示声,工藤新一火急火燎慌慌张张地向后退了一步,离开了黑羽快斗的嘴唇,看着仍然一脸懵逼的宿敌内疚到不行。

对面的怪盗适时得做出才终于从石化中脱离了出来的样子,捂住嘴惊恐地瞪着工藤新一,语无伦次,“你你你你……”

“我可以解释的!”工藤新一立刻大力挥手试图挽尊,一边哀嚎一边解释,“都是任务啊我必须要完成的,我不是故意占你便宜的!”

回答他的是黑羽快斗一个大大的白眼。还没等工藤新一理解此刻这个白眼是什么意思,突然挺到一声细微的咔嚓声,接着皮肤传来一阵刺痛,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识。

愉悦地抛了抛手里的电击枪,黑羽快斗单手把工藤新一拎到了床上。“同样的方式竟然会被击中两次,还真是大意啊。”低声喃喃一句,黑羽快斗看着躺在床上失去意识的工藤新一,伸手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不由得微笑了起来,“不过接吻之后警惕心下降也是难免的吧?”

“不过久采小姐真的那么漂亮吗,即使知道后面的人是我也可以接吻吗?”黑羽快斗撇撇嘴,又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然后手指便抚上了下颌处,一把撕下了脸上的伪装。

三两下把自己和工藤新一的衣服换了个遍,又把久采的面具套在了工藤新一的脸上,最后再把这几天工藤新一标志性智障的左右手手表都戴上,就轻松完成了两个人身份的转换。把尚在昏迷状态的工藤新一摆出熟睡的姿势,再看表时,离预告时间还有不到二十分钟。

真是的,被大侦探耽误了很长时间啊!

黑羽快斗顺手敲了敲据称是系统具象化的手表,意料之中的没有任何反应。果然啊,自己在想什么呢?黑羽快斗摇头轻笑了一声,正要起身离开,忽然又想到了什么,又走到了睡美人工藤新一的床前,轻轻抚上了面具之上的红唇。

再把手指印在了自己的唇上。

“这样才对嘛!”看到镜子里自己嘴巴上也沾染了淡淡的口红印渍,黑羽快斗满意地笑了笑,对着床上无知觉的工藤新一挥了挥手,“回见啦大侦探,这次就算我赢喽!”

“不过……”手指不自觉地又摸上了嘴唇,柔软的触感好像又回到了唇边,在自以为无人的地方,黑羽快斗脸上泛起了些红晕,终于露出了一丁点的羞赫,“不过这次,你又欠了我一个人情啊……”

 

【他俩要是没意思我倒立吃屎!】

【换衣服竟然拉灯!人干事?!】

【感觉洗衣机是弯而不自知,基德什么都懂就是在等着洗衣机那个笨蛋开窍】

【你们两个快点啊我都快急死了!这么大人了学什么小孩子纯情恋爱】

【工藤新一本来就是未成年吧】

【emmmmm新一你这个小孩子不要早恋啊啊啊啊啊啊】

【早恋是什么鬼】

【突然发现这对cp年龄差有点悬殊?大叔和少年?】

【啊这,想到年龄差突然不香了甚至觉得有些变态,基德成为基德的那年,新一还没有出声……】

【啊这……】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说啊!他们认识的时候工藤新一已经17岁了,法律都不会阻拦他们相爱!

【上面的语气是……园子大小姐???】

【大小姐你之前不是还要暗杀工藤新一吗】

【这变得也太快了吧】

【就是因为年龄差才带感啊!大叔耐心等待少年开窍的故事他不香吗?】

虽然有点接受不了,不过如果新一喜欢的话,我会全力支持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们!

【工藤新一何德何能有这样的青梅竹马】

【兰小姐请允许我追求你吧!】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想反对来着,但你们一开始反对,我就很想站在工藤那一边了,如果他真的喜欢基德的话,作为好兄弟的我即使不理解也一定要支持啊

【看到你们都那么正经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要不要把感叹说出来,算了我还是要说!为什么基德面具下的脸和工藤新一一模一样啊啊啊】

【前面大笨蛋!很明显是二层头套啊】

【等等为什么视角是跟着基德sama啊?我们的主播不是工藤新一吗?系统这么智能的吗?】

【前面大笨蛋(看我骂回来)!因为系统具象化的手表被基德戴着啊!】

 

黑羽快斗回去展厅的时候经历了一波儿诡异的眼神洗礼。

“怎么了?”作为怪盗被一众警察紧盯着的感觉实在太不妙了,黑羽快斗脑门上滑下了一滴冷汗,暗自握紧了指缝里的渔线,硬着头皮开口询问,“你们为什么都这么看着我?”

站在最前面的中森警官努努嘴,啧啧了两声,三步并作两步蹦过来,凑到他耳边用刚好大概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悄悄问道:“久采小姐呢?”

“她啊……”想着中森警官是不是在怀疑自己的身份,黑羽快斗暗暗警戒,装还是装得到位,刻意地停顿了一下,语气暧昧地小声说了一句,“在休息。”

下一秒一双无情铁手就扯上了脸。“痛痛痛痛痛痛——!”

什么东西啊真的好痛啊!惨遭拧脸过后的黑羽快斗揉着脸蹲在地上,眼角都是被痛出的泪花。委屈巴巴的眼神无声地控诉中森警官的辣手行为。

“什么啊竟然不是吗?”罪魁祸手的主人,中森警官不屑的甩甩手,对黑羽快斗控诉的小眼神视若无睹,无趣地走回了站台旁边,甚至还用半月眼继续言语羞辱,“那你这个侦探小子也太快了吧!”

男人在遇到这种题的时候都是数学大师。在场的男同胞们都不用掐指一算,脑内已经光速计算完成。此时距离工藤新一和“久采小姐”离开不到半个小时,从这里走到久采小姐的休息室正常需要五分钟,一来一回就要是十分钟。而现在工藤新一竟然已经神清气爽活蹦乱跳地回来了,也就意味着从战斗打响到缴械投降,统共为爱鼓掌时间也不过十几分钟。

这对于如狼似虎的少年郎来说,实在是有点过于着急了。

于是看向黑羽快斗的目光怪异中多了许多的嘲笑。甚至一直教导主任脸的久采会长都把都把略带惋惜的目光投向了蹲在地上的黑羽快斗。

好好的帅小伙,银样腊头枪,中看不中用。

黑羽快斗膝盖一软差点跪下,本着真男人不能承认自己不行的想法正要怒起反击,忽然想起来自己正套着工藤新一的马甲,于是坦然地无视了所有怪异的目光,直接默认了工藤新一不行的事实,只是象征性地解释了一句。

“预告时间快到了,我赶时间。”

果然收获了许多“我懂”的眼神。

反正风评被害的是你工藤新一,和我黑羽快斗有什么关系呢?

把目光投向了展柜中央反射着光芒的璀璨钻石,黑羽快斗在一阵低笑声中低下了头,嘴角却扬了起来。

距离预告时间还有五分钟。

展厅变得安静,短暂的玩笑放松过后,警备人员们又一次全神贯注了起来。

三分钟。

久采会长的脸色更加凝重了,向展柜更靠近了一步。

一分钟。

中森警官看着手表大声提醒,眼神紧紧地锁住了宝石展柜。

十秒钟。

黑羽快斗手指在裤缝上轻点,默默地数着此刻安装在电闸旁炸弹的倒计时。

五秒钟。

会场只剩下秒针走动的嘀嗒和心跳声。

一秒钟。

就是现在!

“轰——”

 

【操操操操操操又黑屏!】

【妈的最后的几分钟紧张死了!】

基德sama好帅啊啊啊啊啊

【竟然已经提前做好准备了吗不愧是基德sama】

【心疼工藤新一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一个人现在还在疑惑基德面具为什么扯不掉吗?难道这就是他的真脸???】

【是胶水吧?】

【嘶——听着就痛啊】

【经常往脸色涂胶水的话,会扯出一脸褶子吧!……天啊没办法想象基德sama一脸褶子的样子】

不是哦,基德和新一本来就长得很像哦

【上面兰小姐?】

是啊,我可以证明啊,基德那家伙已经不是第一次用工藤的脸了

【说起来我一直想问前面这位是谁啊,听起来和洗衣机很熟的样子】

【会这么叫洗衣机的只有那个关西的服部平次了吧,就是那个很黑很黑的高中生侦探】

【哦说起很黑很黑的那个我就知道了】

……你们?

【最后看向宝石时候认真的眼神太帅了我又可以了!】

【然而就算你可以,基德也不可以,他是弯的】

【我们要这样黑屏到什么时候啊……】

【也不算黑屏吧,能感觉的偶尔的一丝光亮,还有跑动的声音,咦?这是?】

【月亮?】

 

黑羽快斗推开天台的门,扑面便是银白色的柔和月光。

巨大的钻石经过巧妙切割之后,柔和月光之下反而比明亮灯光下更显夺目。

“真美啊。”黑羽快斗轻声赞美,看着地上宝石投射出的明亮光影,无声地叹了口气,“果然,也不是啊。”

“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呢……”

“你在找什么啊?”

突然插入的声音打断了黑羽快斗的自言自语。

听到这声音,黑羽快斗不自觉地微笑了起来,转过身看向来人,又惊讶的挑了挑眉毛,一个没忍住扑克脸差点破功。“呦,大侦探,醒了啊。”也亏得黑羽快斗一张扑克脸练的炉火纯青,才能面不改色地面对着工藤新一现在辣眼睛的样子。

明显是女式的铆钉皮衣和超短裤下,工藤新一长期踢足球练就的肌肉发达的小腿上,腿毛正在随风飘扬。

女装大佬也是个技术活啊!

“你到底在找什么东西啊?”工藤新一毫无辣人眼睛的自觉,又重复一遍了刚才的问题,“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帮你。”

“这也是系统发布的新的任务吗?”黑羽快斗微微低头,视线不自居地追随着工藤新一的腿毛,“你腿冷吗?”

“嘎?”工藤新一豆豆眼,“你不要岔开话题啊!”

算了,不折磨自己了。黑羽快斗无奈地摇摇头,一手抓住肩膀上的衣服。下一秒。白色的披风便在夜晚天台的凉风中飘扬了起来。

虽然习惯了基德瞬间变装的技能,但瞬间变装的同时还能把原来的衣服叠起来,就很离谱。

工藤新一接过了怪盗递来的衣服,沉默不语。

这很奇怪,他们本不应该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可是在一个粗糙的吻后,却又达成了奇怪的平衡和默契。

“既然是你的任务的话,那还是自己完成比较好哦,大侦探。”黑羽快斗一步一步地向后退,最后在天台的边缘站定,舒展开了双臂,向后倒去,“怪盗的秘密可是要好好守护的。”

“对了,我还给你留了一个惊喜哦!”希望一会儿面对中森警官他们同情的目光时不要太过尴尬哦,名侦探。

等到工藤新一赶上前扶着低矮的围栏向下看时,留给他的就只剩下穿梭在楼宇间,纯白色滑翔翼撑出的小小三角了。

“真是的,这家伙怎么又跑了……”工藤新一苦笑着摇摇头,正要换上自己的衣服离开,忽然想到了一件极为致命的事情。

直播,是不是,还开着来着?

那他,女装后的样子,是不是……

卧槽!




这篇文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所以问题有些严重快写不下去了,我尽力码字,能不能完结就随缘吧T-T

评论(54)

热度(51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