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拔

承认我是受抚慰之后轻松多了

【快新快】黑羽快斗是个爱哭鬼

一小时激情短打,虾仁猪心,我爽了!

相信我真的不是无脑甜


我叫中森青子,是一个善良纯洁单纯可爱的17岁美少女。在我人生前17年,最大的磨难来自于我的青梅竹马黑羽快斗。

因为他太太太太爱哭了!

那家伙大概长了三个泪腺才能有那么多眼泪吧?不管是什么事情,你能不能想象到的原因,哇的一声就能哭出来。

在他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有一次,忘记是什么原因了,反正我们两个开始吵架,吵架之后是打架。小孩子打架嘛,你抓我一下我挠你一下的,其实也挺好玩的,我很快就乐在其中了。然而在我还打得很开心的时候,快斗忽然就开始哭了。

不是流眼泪,不是皱鼻子,是把屁股往地上一放,两条短腿一抻,两只小胖手朝脸上一抹,号啕大哭,绘声绘色。

导致穿着花裙子站在旁边的我十分尴尬。

在别的小男子汉握紧小拳头要保护所有幼儿园的妹妹的时候,我的小男子汉一把鼻涕一把泪,鬼哭狼嚎说我欺负他。

但那个时候毕竟我们还小,小孩子爱哭也说明不了什么,我曾经安慰自己说快斗长大之后就不会这样了。

等到了抽条的年纪,快斗从圆脸短手胖乎乎的小哭包变成了长手长脚尖下巴的哭泣圆规精。从可爱的小男孩变成了校服四面通风空荡荡的清瘦少年,不笑的时候是清冷校草校男神,笑的时候眉眼弯弯一脸幼态像我这个17岁美少女的大侄子。

但是爱哭的毛病一如既往甚至变本加厉。

你能想象一个瘦削清秀的男孩子撇着嘴角捧着脸眼泪汪汪地看着你,只因为你刚才不小心差点踩到了他的脚吗?

是啊,差点,我根本没有踩到他!

“可是你刚才吓到我了。”快斗娘儿们叽叽地说。

我当场JOJO脸。

介于我们两个青梅竹马,从流了鼻涕就玩鼻涕泡的年纪就认识了,如果快斗只是在我面前放飞本性,我倒不至于这么郁闷。

但是我没想到他谈恋爱后竟然还是这幅死样子!

装可爱装娇气,天天对着电话喊“最喜欢你了么么哒”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你果然还是爱我的呜呜呜”,衬得站在他一边17岁青春无敌美少女,也就是我,仿佛一根会说话的木头。

绿茶本茶黑羽快斗。

而这杯绿茶是眼泪泡的。

从小我们俩的时候他就哇哇大哭,哭得惨兮兮的,倒霉的是我。等长大了哇哇大哭不合适了,他就红着眼眶眼泪汪汪,看上去更可怜了倒霉的是他男朋友工藤新一。

流眼泪:“我真的很想你啊!”

红眼眶:“其实也没关系啦,你想去就去吧,我知道对你来说他更重要啦!”

声音哽咽:“我不怪你,我相信你,去找他吧。”

委委屈屈又懂事的样子瞬间就征服了工藤新一那个倒霉蛋。

哦,对了,上文的那个“他”就是快斗的偶像怪盗基德。

“好啦好啦我不去啦,还是你比较重要啦!”工藤新一一般都是这么回答的。

再然后快斗就会说什么“不能因为我影响你们的对决”之类的鬼话,毫不留情地把工藤新一赶走。

等工藤新一一脸愧疚地一步三回头地离开后,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哈哈哈现在就是我快斗大人的自由时间啦!”

孩子在一边都看傻了。

当然说归说,这个爱哭鬼还是很爱工藤新一的。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认识工藤新一的,这种经常出现在电视上的名侦探和我们这种普通高中生应该是很远的,但很奇怪他们就是这样在一起了。

据快斗描述他们是在快斗打工的咖啡店认识的,快斗不小心把咖啡洒在了工藤新一的衣服上,一着急就开始哭,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听起来毫无逻辑关系。

但我一听就知道又是这个爱哭鬼故意的,他肯定早就开始喜欢工藤新一了,于是故意给工藤新一下了个套。

然后这个倒霉蛋就老老实实地钻进来了。

被快斗喜欢真是挺倒霉的。

也挺幸运的。

真正倒霉的是喜欢快斗那个小混蛋的我。

有一说一,虽然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中森青子在这里坦坦荡荡地表示我喜欢黑羽快斗,但我真的一点也不讨厌工藤新一。我知道他们是彼此相爱的,虽然一个爱哭鬼一个钢铁直,一个有秘密一个有宿敌,但他们真的很爱对方。

我希望快斗和工藤能永远这样一直走下去。

所以我真的希望,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

当我从昏睡中醒来时,怪盗基德正跪在工藤新一的身边。

工藤新一躺在地上,胸口炸开了一个大大的血洞。基德很努力地想捂住他的伤口,可他还是越来越虚弱了。当我走近时,工藤新一看到了我,他的双眼已经失焦,可看到我的时候好像又精神了一点。

“能帮我给快斗带个话吗?”工藤新一吐出了一口血,只发出了很小很小的声音,“就说我遇上了很棘手的案子,来不及和他道别就要走了,让他不要再等我了。”

“你自己去和他说!”基德很暴躁地打断了工藤的话,“救护车快要来了,你为了他也要撑住。”

“不,他会哭的。”工藤新一眼睛逐渐暗了下去,“他等不到我又要哭了。”

“我真的很怕他哭啊……”

基德跪在地上,手还停留在工藤新一的伤口之上,他的手下终于不再有鲜血涌出,因为工藤新一已经死了。

当我从呆滞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满脸泪水了。

基德把工藤新一的身体抱在怀里,他的身体也在止不住的抖。满月的光下,我能看到他满身的悲怆,却看不到他的眼泪。

我忽然觉得,他身上好像背负着万千沉重的东西,这些东西剥夺了他的情感,把他变得不像一个人。

“哭出来吧,哭出来会好受一点的。”我忍不住劝他,自己却先哭了出来,“如果快斗在这里,不知道会哭成什么样子。”

“如果黑羽快斗在这里……”基德重复了一遍的我的话,他声音压得很低,“如果是黑羽快斗的话,不知道会哭成什么样子呢。”

直到最后,基德也没有哭。


评论(86)

热度(115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